主頁 > 關於我們 > 關於利安


「善用資源,積極環保。」為利安一貫的宗旨。
利安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今,一直以研發、設計、生產、銷售為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。在2005年設立研發基地,於2007年在香港科技大學的辦事處正式啟用。利安與香港特區政府屬下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緊密合作,研究院和香港科技大學凝聚了眾多國內外頂尖的科研人才,利安與研究院攜手合作,打造出世界領先的環保固態照明產品。
致力生產高質素、高效能、高可靠性的環保科技產品,是利安一貫以來的職責。所有利安的產品必須符合銷售當地的規格標準,並且嚴格控制成本,力求高效能的LED路燈普及到世界上的每一角落,務求創造地球有一個清新綠色的環境。有益於保護生態,有利於保護地球。於2008年,研發隊伍有嶄新的突破,在光學、熱管理與供電部份的技術難題上取得了完善的解決方案,高效能的LED路燈採用了自然對流散熱。而且,獨特的模組式設計,增加了路燈的靈活性,可配合在不同地域,如不同路面環境中使用,讓行人和駕駛者得到一個既安全又舒適的路面環境,以利交通安全。
於2009年,利安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與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的LED路燈贏得了香港創新科技大獎。本公司生產的多款LED路燈和室內室外LED照明器,多年以來,在香港、中國多個省份已有廣泛的應用,效果十分理想,贏得了廣大用家的一致好評。